电磁流量计,自来水流量计,污水流量计,水流量计,蒸汽流量计 Arabic Português Русский ENGLISH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涡街流量计使用的极限条件

压力条件
    被测流体的静压力应不高于产品说明书中所承诺的高压力。应注意当流体温度较高时,仪表的极限工作压力相应降低。
温度条件
    被测流体的温度应不高于仪表说明书中所承诺的高温度。
环境温度条件
    涡街流量计的环境温度应不高于仪表说明中允许的高环境温度。
极限流速
    流体的上限流速应不大于75m/s(或80m/s)
管道振动
    涡街流量计安装地点的管道振动应不大于仪表说明书中的允许值

对流体和流动状态的要求
  测量的流体应是牛顿流体,在物理学和热力学上是均匀的、单相(或可以认为是单相)流体。
  流体通过涡街流量传感器的流动应是稳定的或仅随时间缓慢变化。流动脉动幅值应小于平均流速的3%。
  流体应充满测量管道。应在紧邻流量传感器的上游,管道内流体流动状态接近典型的充分发展的紊流流动状态且无旋涡。

相关文章:

涡街流量计主要存在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涡街流量传感器

[ 更新时间:2010-12-25 ]
  • 上一篇文章: 流量测量各部分简介

  • 下一篇文章: 无证生产流量计查获
  • 关闭窗口


    产品列表
     
    站内搜索
     
    换算参数
    沪ICP备11021438号-3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振安流量仪表厂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 话:021-56084666 56084777 传 真:021-56084999 联系手机:18616390087 联系人:张先生
    上海振安流量仪表厂产品导航:上海振安仪表厂官方博客涡街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污水流量计自来水流量计水流量计硫酸流量计蒸汽流量计液体流量计流量积算仪压力变送器电池供电流量计热电阻

    友情链接: 酋长分享吧 衬氟止回阀 气动执行器 双向密封蝶阀